沈晓明同民主党派省委会 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等座谈

2022-07-13 08:36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沈晓明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上指出

  坚定政治立场 强化思想引领

  在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建功立业

  毛万春出席

  7月12日,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在海口召开。省委书记沈晓明出席并讲话,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非公经济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并就抓好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加强和完善政党协商机制、畅通参政议政渠道等作了发言。

  沈晓明对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顺利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并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封关运作准备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秉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力、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责任感,加强学习、积极履责,为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要深化政治交接,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思想引领,传承优良传统,牢牢把握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正确政治方向。要服务中心大局,继续当好参政议政的建言献策者、党委政府的民主监督者、自由贸易港的一线建设者、要素汇聚的牵线搭桥者,在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主动担当作为。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强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沈晓明表示,省委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强化对口联系机制,加强党外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努力为大家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提供保障,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建功立业。

  冯忠华、巴特尔出席,苗延红主持会议。(记者况昌勋 李磊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826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