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在海口暗访检查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2022-08-03 08:45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在海口暗访检查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时指出

  提升安全生产专业化水平确保隐患排查到位整治到位

  8月2日,省长冯飞在海口市以不打招呼的方式突击检查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并在海口市龙华区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在中石化海口金盘供气站等地,冯飞实地查看企业气体存储充装设备养护、安全运行检查等情况。他指出,燃气企业要提升安全生产专业化水平,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政府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

  座谈会听取了海口市龙华区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下一步工作。冯飞要求,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来抓,提升风险隐患排查处置的专业化水平,把能否准确发现安全隐患作为工作衡量标准,确保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要紧盯问题隐患抓整改,加快推进重点场所燃气泄漏报警仪的安装、液化气瓶溯源系统的建立等工作,加强对高空置率小区燃气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加大对施工地燃气管道的保护监管。要以燃气安全“百日行动”的开展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燃气安全长效机制, 努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坚决守牢燃气安全底线。

  省领导沈丹阳、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有关活动。(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885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