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加大对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力度

2022-08-31 08:43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毛万春主持省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会议指出

  加大对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力度

  8月29日,省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我省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控局举行疫情防控会商会议精神,对重点市县疫情防控督查组工作进行部署。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三亚、乐东等重点市县及6个重点行业疫情防控督查组负责人就社区管控、隔离管理等工作督查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省政协赴三亚志愿服务队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毛万春指出,当前海南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越是在这个时期,各疫情防控督查组越是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督查到位,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在对原有重点工作开展督查的同时,要加大对监狱、监所、学校、养老机构、托育机构、建筑工地、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力度。由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民政厅、省住建厅组建的6个重点行业疫情防控督查组要迅速投入战斗状态,发挥专业优势,履行好行业管理责任,按照职责分工对本行业管理的重点场所开展督查。市县督查专班队员要与重点行业督查专班队员加强联系,密切沟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基层减负,提高督查工作效能。要强化督查纪律,进一步建立好督查专班考评机制,对在督查工作中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失职失责的人员将严肃追责问责。

  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刘登山,省政协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96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