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有力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2022-09-10 08:58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在省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等会议上指出

  毫不松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有力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9月9日,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在海口先后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三亚疫情防控工作碰头会,调度全省经济社会正常秩序恢复、中秋假日期间疫情防控等工作,部署三亚市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冯飞在省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上要求,全省各市县要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最新部署要求,表格化、清单化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实现高质量社会面清零市县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采取分区、分片方式,有力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守牢机场、码头等外防输入关口,加强对渔港、渔船、渔民、鱼商等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管理,实行人员流动台账管理,确保不漏一人。中秋假日期间,全省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要处于激活状态,实行24小时值守,第一时间上报突发情况。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常态化核酸检测,做好疫情监测预警。中秋假日期间,各市县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在三亚疫情防控工作碰头会上,冯飞指出,三亚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杜绝“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努力实现全面清零。要及时开展“回头看”工作,迅速排查并消除风险点。要开展精准研判,科学制定方案,做好集中隔离点撤并、志愿者撤离等准备工作。

  省领导沈丹阳、周红波、王路,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分别参加上述会议。(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99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