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到琼中调研

2022-12-11 09:2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毛万春到琼中调研时强调

  切实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各界别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12月10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队到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围绕“委员如何围绕联系界别群众开展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民主监督、服务中心履职活动”开展综合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详细了解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点及协商议事室阵地建设、协商议事活动开展情况,听取政协委员服务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建设的举措及成效介绍。毛万春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对于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提高协商互动深度具有重要意义。要积极引导广大委员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在议政建言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充分利用广大委员界别资源,多层次、多角度、全覆盖开展民主监督和协商议事活动,助力景区的建设发展。

  在琼中女足训练基地,调研组一行通过看展板、听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琼中女足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规划、政协委员助推琼中体教融合发展建设工作等情况。毛万春指出,政协委员要积极发挥优势资源,多措并举扩大琼中女足品牌影响力。要聚焦琼中女足在发展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广泛开展协商议事、充分凝聚共识,切实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各界别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199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