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海南省选拔赛举行

2021-10-23 08:52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海南省选拔赛举行

  设首饰设计师等三个竞赛项目

  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海南省选拔赛决赛10月22日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获胜者将代表海南参加今年11月在深圳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技能大赛旨在在全社会更好地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励广大企业职工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高技能人才,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更多更高水准的技能人才,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壮大我省技能人才队伍。

  本次选拔赛设首饰设计师、家具设计师、陶瓷产品设计师三个竞赛项目,前期通过网上报名预选和预赛,最后,经过组织专家评判,家具设计师5人、陶瓷产品设计师5人、首饰设计师10人(双人赛) ,共20人参加本次选拔赛决赛,接下来通过2天的竞技,将决赛出金、银、铜、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省工艺美术家协会,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记者邵长春)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7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