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活动开幕

2021-11-22 08:56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第三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活动开幕

  优惠活动亮点多 掀起年末“狂欢”购

  11月21日晚,2021第三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活动开幕式在海口日月广场举行。本届嘉年华活动将推出系列主题优惠活动,掀起年末购物“狂欢”。

  为加快释放消费潜力,不断增强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省政府决定今年10月至12月在全省范围举办2021第三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活动。本届嘉年华活动以“GO海南 购缤纷”为主题,由省商务厅、省旅文厅主办,南海网承办,致力于打造开放式公益性、综合型的促消费平台,覆盖餐饮美食、免税购物、汽车消费、新型体验消费、夜间消费等诸多领域。

  本届嘉年华活动自10月启动以来,已推出免税嗨购、go惠优品、越夜越有味、舌尖上的琼味等4场直播,并举办了琼粤港澳美食文化交流、电子商务直播嘉年华、国际车展等多场活动;中石化、中石油、中免集团、椰树集团、龙泉集团等110多家企业推出打折促销、品牌优惠、特价展销等主题优惠活动。海南各市县还将举办143场物产展销、餐饮购物、传统节庆等活动。

  在开幕式上,中免集团、中石化易捷、龙泉集团、中石油等企业轮番上台,推介自家的嘉年华促销活动及热门优质产品,并与现场观众互动,派发消费券等各类福利,引来市民和游客热情参与;歌伴舞《买买买——嗨购嘉年华》、快板《看天看地看海南》、镜面舞《镜像未来》、视频互动秀《嗨购风尚》等节目陆续上演;海南旅游、美食以及购物场景得到现场连线推介。(记者罗霞)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08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