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冬交会需在微信小程序实名预约

2021-12-14 08:33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逛冬交会需在微信小程序实名预约

  参展参观人员须完成疫苗接种方可入场

  作为全国唯一的冬季热带农业展会,2021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以下简称冬交会)将于12月16日至19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所有参展商及观众可通过冬交会上线的“数字冬交会”微信小程序进行实名预约登记报名。这是海南日报记者12月13日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的。

  为做好疫情防控可追溯,本届冬交会将进行实名登记。所有参展商及观众均需通过本届冬交会上线的“数字冬交会”微信小程序进行实名预约登记报名,通过扫描报名二维码或身份证进馆参观参展。

  同时,冬交会入场还严格防止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21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14天内有涉疫区旅居史等不符合防疫要求的人员入场。现场将提供预约核酸检测服务,参展参观人员须完成疫苗接种方可入场,现场查验健康码及行程码,所有参展参会人员均须佩戴口罩方可入场。

  另据悉,12月16日为冬交会专业观众日,12月17日至19日对所有观众开放,通过预约参观的做法,对参观人员数量进行管控,对参观时间进行分流。每日参观人员数量限制为展馆最大人数承载量的50%(5万人次/天),参观人数达到5万人次后,将关闭“数字冬交会”参观报名通道及现场进馆通道。(记者傅人意)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160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