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系统代表团来琼访问

2022-01-06 08:22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上海市教育系统代表团来琼访问

  沈晓明会见 冯飞出席签约仪式

  1月4日下午,省委书记沈晓明会见了来琼访问的上海市教育系统代表团一行。会见前,省政府与同济大学在海口签订合作协议。省长冯飞,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校长陈杰出席签约仪式。

  沈晓明感谢上海长期以来对海南教育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希望上海教育系统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这一重大国家战略,加强与海南在办学办医、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任王平表示,将积极落实两地政府签署的深化合作备忘录,推进沪琼教育领域合作项目落地,促进两地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根据省政府与同济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主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为导向,以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原则,以协同创新发展为主线,立足实际,着眼长效,在教育、科研、咨询、人才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

  省领导孙大海、王路出席相关活动。(记者况昌勋 李磊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236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