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海南省“百姓身边好医护”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2022-01-14 14:38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第七届海南省“百姓身边好医护”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寻找健康卫士 诠释医者仁心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联合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第七届海南省“百姓身边好医护——寻找健康卫士”大型公益活动拉开帷幕。活动将通过广泛征集、社会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十大健康卫士”“十佳疫苗接种公共卫生医护”“特别贡献奖”等。

  自2014年以来,省卫生健康委联合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成功举办了6届海南“寻找百姓身边好医护”大型公益活动,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面向经登记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省内所有医疗卫生机构(政府办和非政府办)以及省外支援海南的医疗机构(个人)评选。有参评意愿的机构或个人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兜医圈儿”,下载相关表格进行自荐。相关单位也将进行推荐。

  本次活动由省卫健委和海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海南日报有限责任公司、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海南第一成美医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的支持。活动将发挥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资源,即通过海南日报、南国都市报、南海网、海南日报客户端、新海南客户端、官方微信微博、抖音等全媒体矩阵进行报道,诠释医者仁心。(记者马珂 实习生王菲)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26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