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港定期对客滚船舶进行专业消杀

2022-01-18 08:25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新海港有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定期对客滚船舶进行专业消杀

  预约购票、测量体温、安检、登船……1月17日上午,吴先生驾车从海口新海港返老家江西。他的车辆后备厢中装满了大包小包的海南特产,“一年就回去这么一趟,带点海南的椰子粉、水果等特产给老家的亲戚尝尝。”

  1月17日是春运首日,海南日报记者在新海港待渡区看到,整个港口井然有序。

  作为进入海南岛的重要关口,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成为新海港此次春运的重点工作之一。

  对此,新海港将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两根弦,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得以有效落实。“我们严格落实最新防疫政策要求,定期对客滚船舶、港口客运站、隔离点及摆渡车进行专业消杀,做到消毒、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均有动态记录。”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谢焕杰说道,港口也将严格落实司机旅客口罩佩戴、核验健康码绿码、体温检测全覆盖等措施,筑牢春运安全生产防线。(记者郭萃)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27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