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 海口特色新春活动持续发力

2022-02-05 17:09   来源: 新华网

  从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五,海口特色新春活动持续发力,各大景区、乡村旅游点迎来客流小高峰。海口市民游客通过新春骑行、趣味体育、乡村旅游等活动,欢度春节、助力冬奥!

  两条骑行线路畅享新春旅途

  骑游景点、品尝美食、参与互动……大年初四,从骑楼集散广场启幕的绿色骑行活动,分两个方向出发,一条单程22公里,一条单程14公里。此次骑行线路以“拥抱蔚蓝大海”为主题,将海景、乡村、生态、美食以及互动为元素,串联海口优质旅游资源。从骑楼老街出发,经钟楼、海口市民广场、万绿园、滨海大道骑行绿道、假日海滩到五源河国家湿地公园。一路上鸟语花香,海浪涛涛,风光旖旎,吹着徐徐的海风,感受海口魅力。另一条线路上,经过滨江绿道、琼州大桥、898艺术村,同样也是鸟语花香、艺术范十足。两条骑行路线上还汇聚了五湖四海的美味佳肴,让游客能够大快朵颐。

  趣味体育活动助威“冬奥”健儿

  “虎虎生威迎新年,齐心协力自贸港”欢游海口过大年游园及趣味体育活动于大年初二开始持续至大年初六,分别在海口市万绿园、世纪公园、白沙门公园等地开展。其中,篮球花样活动等趣味体育活动,内容新颖、趣味十足。在世纪公园篮球场举办的篮球花样活动上,设置男子三对三篮球赛、男子个人技巧赛、挑战赛等分类赛,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的积极参与。现场,选手们轮流上场,拼尽全力,各展雄风。

  乡村旅游留住浓浓年味

  在海口过年的市民游客,除了参与游园及趣味体育活动外,还可以到海口周边休闲农庄打卡。地处海口南海大道秀英往老城方向绿色长廊路内进300米的火山泉休闲农庄,热闹十足,市民游客正在园中体验采摘,下棋垂钓,品尝绿色农家宴。农庄年味十足,推出秘制土窑鸡、泉水白骨鱼、石山黑豆腐、石山乳羊等招牌菜。同样,在铭投山庄也吸引了大批家庭前来,在玩耍时享受假期乐趣。(李娜)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33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