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名建设者春节坚守在迈湾水利枢纽工程工地

2022-02-06 08:31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248名建设者春节坚守在迈湾水利枢纽工程工地

  人勤春来早 项目施工忙

  2月4日,在迈湾水利枢纽工程施工现场,各个作业面工地上工程机械轰鸣、运输车辆来来往往,到处呈现一片繁忙景象。

  为了抢在汛期前施工,迎战大坝浇筑施工高峰,施工方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迈湾枢纽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部在春节期间继续施工,248名建设者坚守在迈湾水利枢纽工程工地上,掀起施工热潮。

  基坑开挖、左岸灌区渠首进口进水塔清理、预制廊道顶拱制作、工具房施工、坝肩贴坡立模、升鱼机械桥台承载力验收……该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在春节前,施工方已经协调好人力资源和储备充足的施工物料,各个作业面的施工建设都在安全有序地推进中。

  迈湾水利枢纽工程施工方在抓生产的同时,还为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工人们派送“暖心大礼包”,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同时,施工方还在项目部开展贴对联、挂灯笼、包饺子、趣味运动等娱乐活动,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度新春佳节。(记者孙慧 通讯员王建平)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334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