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博鳌留客村推出众多游玩项目留客

2022-02-06 08:28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琼海博鳌留客村推出众多游玩项目留客

  欣赏田园美景 打卡新潮村落

  “从没想到,乡村旅游也会这么火。”2月5日,慕名来到琼海市博鳌镇留客村体验田园与侨乡之美的游客陈丽说。她们乘坐的小汽车才驶入进村的旅游公路不远,就遇上了排队的车流。

  大年初五的留客村十分热闹。稻田边、荷塘旁、栈道上……处处可见携家带口的游客,有的合影,有的踏青,还有的正品尝新鲜出炉的荷花茶。

  在留客村美丽闲适的田园风光中,用10吨粉砂打造的粉色小岛更是打卡热点,也自然吸引了陈丽和同伴的目光。她们登上小岛,置身于一片粉红之中,利用各类道具拍摄美美的照片,十分开心。

  这个春节,留客村景区举办2022琼海粉潮艺术新春嘉年华,结合“最美万泉河”“侨乡第一宅”等资源,用粉砂打造粉色“网红岛”,通过互联网传播,吸引了不少游客慕名而来。

  “椰子糕非常好吃,母山咖啡也很不错。”在留客村内品尝下午茶的黑龙江游客曲晓感到非常满足。“不仅好吃,而且养生,我们现在已经喜欢上这里的下午茶时光。”

  在咖啡屋外,陈丽和同伴先后体验了粉色沙滩打卡、“大黄鸭”充气艇、田园热气球,又到蔡家宅内进行换装秀旅拍,换装民国服装游览蔡家宅,再到千年重阳树许下新年愿望。“项目很多,留客村确实‘留客’,我们打算入住星空房,在留客村留一天。”陈丽说。她说的星空房是留客村全新打造的网红民宿,全透明的星空房,让游客能够更好赏夜空,看日出日落。

  今年春节期间,留客村的文旅项目很丰富,众多游玩项目也为百年古村提供了新潮元素,让游客有吃、有玩、有住,人气也更加火爆。(记者 袁宇)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33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