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沈晓明作批示

2022-02-12 08:49   来源: 海南日报

  2月11日上午,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系统总结2021年全省组织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省委书记沈晓明对会议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启方出席并讲话。

  沈晓明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省组织系统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各项工作均取得新的进展,成绩值得肯定。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动党建引领自贸港建设系列制度文件落地见效,不断强化领导班子、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和各级各类党组织建设,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2022年全省组织系统要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紧紧围绕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统筹抓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聚焦突破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锐意进取,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省组织系统要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省第八次党代会组织准备和省级换届有关工作。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构建党建引领自贸港建设新格局。要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推动全省党员干部素质能力大提升。要聚焦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强化政治监督,从严从实加强干部监督管理。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省人才事业创新发展。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引导广大老干部继续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持续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彭青林 通讯员苏雷光)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6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