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公布一批售卖抗原检测试剂药店名单

2022-04-05 09:22   来源: 海南日报

  4月4日下午,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新闻发布会(第三十七场)上获悉,我省要求各市县抓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以抗原检测为补充,不断提升新冠病毒检测能力。

    会议明确,各市县要结合辖区人口数量、核酸检测能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分布以及隔离点设置等情况,做好抗原检测试剂的储备工作。鼓励各零售药店向有自我检测需求的群众售卖抗原检测试剂。要利用多种渠道共同加强对抗原检测相关知识的科普宣传,及时公布辖区内可开展抗原检测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信息,以及售卖抗原检测试剂药店信息,正确引导群众规范合理使用抗原检测试剂。

    据悉,我省目前已公布一批售卖抗原检测试剂药店名单。(记者马珂 实习生王菲)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53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