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2022-04-15 08:30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军主持

  4月1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海南今后长远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具有极其重大意义的纲领性文献。要一刻也不耽误地抓紧抓深抓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对乡村振兴、种业、生态环保、热带雨林国家公园、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方面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继续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法定任务的督促落实,抓实海南地方立法;深入开展调研,扎实开展监督,切实扛起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人大担当。要下更大的气力提高能力、转变作风,加强基层一线调研,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立足人大实际,抓好抓实人大机关“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努力在人大营造主动干事、积极干事、严谨干事的良好氛围。

  省委副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军主持会议,胡光辉、肖杰、刘星泰、苻彩香、孙大海、陆志远、关进平、林泽锋出席会议,康耀红列席会议。(记者易宗平)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56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