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新添一家儿童康复医疗中心

2022-06-02 08:26   来源: 海南日报

  6月1日,海南省大健康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大健康旅游集团)龙华综合门诊部暨儿童康复医疗中心开业。

  据悉,该中心将依托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引进国际标准的孤独症谱系障碍康复体系,同时将引进数字化疗法开展康复治疗,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省乃至于全国孤独症谱系障碍儿童的康复基地。

  省大健康旅游集团龙华综合门诊部总建筑面积为8900平方米。据了解,该综合门诊部集门诊、24小时急诊、儿童康复医疗中心、独立日间手术中心、数字疗法技术展示与体验中心等医疗功能为一体,将为来自省内外的患者提供基本医疗卫生和非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充分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差异化的健康服务需求。

  据介绍,儿童康复医疗中心提供的诊疗服务包含各种神经、心理、行为、教育测评和运动发育能力的评估;康复咨询、运动能力训练、感知能力训练、认知能力训练、生活自理能力训练、游戏介入治疗、语言交流训练、社会适应性训练、音乐治疗、行为矫治、智能开发等。(记者马珂)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70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