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赛季中超联赛今晚海口揭幕

2022-06-03 08:45   来源: 海南日报

  2022赛季中超联赛将于6月3日晚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举行开幕式和揭幕战,揭幕战由上届冠军山东泰山队迎战浙江队。这是海口首次承办中超联赛。

  本赛季中超联赛共有18支球队参加,设海口、大连、梅州3个赛区,每个赛区6支球队将进行10轮双循环赛。参加海口赛区的6支球队分别是长春亚泰队、山东泰山队、河南嵩山龙门队、浙江队、大连人队和广州城队。

  山东泰山队作为中超联赛卫冕冠军,实力强劲,外援水平高,也是本赛季中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长春亚泰队位列上赛季中超联赛第四,从2月初起便在海口训练至今,是6支队伍中在海口训练时间最长的。大连人队则是增补此前因为资金原因宣告解散的重庆队进入海口赛区。

  本次比赛的大部分场次均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的内场和外场举行,另有8场比赛在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7号球场举行。开幕式和揭幕战均允许球迷进场观赛,进场观战的球迷须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行程码核验中没有带星号的城市旅居史。这场揭幕战也是海口五源河体育场时隔2年多再次举办大型文体活动。(记者王黎刚)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71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