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海南省第七次盟员(代表)大会开幕

2022-06-28 08:26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台盟海南省第七次盟员(代表)大会开幕

  李钺锋发表视频致辞

  6月27日上午,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海南省第七次盟员(代表)大会在海口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代表台盟中央发表视频致辞。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代表中共海南省委到会致辞。

  李钺锋代表台盟中央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五年来,台盟海南省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积极融入发展大局,不断推进琼台交流合作,稳步推进乡村振兴,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社会服务工作取得新实效。希望台盟海南省委会团结和带领海南省全体盟员和所联系的台胞,赓续优良传统,汇聚共识力量,将参政履职工作与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紧密结合,助力海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苗延红代表中共海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台盟海南省委会过去五年的各项工作。希望台盟省委会坚守合作初心、增进政治共识,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扩大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厚植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民意基础,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台盟的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海南省委会主委蒙晓灵代表海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团体致贺词。

  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海南省委会主委连介德代表台盟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记者昂颖 特约记者何光兴)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78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