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启动中小企业数字化提升培育年活动

2022-06-28 08:30   来源: 海南日报

  6月27日是第6个国际中小微企业日,海南省中小企业数字化提升培育年活动当天在海口启动。

  活动旨在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赋能我省中小企业,提升我省中小企业应对危机能力,并集聚一批面向中小企业的数字化服务商,培育推广一批符合我省中小企业需求的数字化平台,通过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增添海南中小企业发展后劲,提高发展质量。

  当天,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签订服务协议,将更好服务海南中小企业数字化改造,通过联合开展“数字化提升培育专班”,邀请专家授课,搭建数字化产业链实战合作平台,打造海南省中小企业数字化提升案例,开展参访学习,对企业一对一指导,帮助我省中小企业完成数字化提升。(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杨磊)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78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