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启动

2022-06-29 08:40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第四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启动

  超700个品牌将举行新品首发等活动

  6月28日,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在三亚启动,第四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中免首届彩妆节活动也同步启动。

  第四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将从6月持续至10月,时间跨度长、活动形式多,将根据不同客群的多元化购物需求,分时段举行彩妆节、腕表节、手袋节、暑期王国旅行记、周年店庆等活动,持续推动离岛免税购物市场升温。

  本届购物节期间,45大免税品类超700个品牌将举行新品首发、首店进驻、快闪店互动体验等活动,不断推动海南免税品牌、品种、价格与国际“三同步”,进一步吸引海外高端消费回流。

  为促进离岛免税消费,“亿元现金券大派送”活动当天同步上线,面向消费者发放代金套券。消费者可通过官方自媒体平台、战略合作伙伴渠道、扫描户外广告二维码领券使用。

  作为本届购物节活动之一,中免首届彩妆节活动也于当天启动,将持续至7月26日,活动推出了品牌创意互动游戏、个性化妆容定制、高级彩妆秀场等活动,给消费者送上除商品优惠以外的多层次体验。

  除岛内活动以外,中免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雅诗兰黛集团、支付宝、携程等达成战略合作,与希尔顿集团、洲际酒店集团、资生堂集团、欧莱雅集团、海南航空等展开合作,联动多方资源将免税购物延伸至岛外市场,开启重庆、成都、长沙、西安等10个国内重点客源城市的主题推广活动。

  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高绪江介绍,中免离岛购物节已连办4年,希望通过持续开展丰富活动,充分释放离岛免税政策效应,让游客享受到高品质服务,体验离岛免税购物乐趣。未来,将不断打造更多具有免税标志性的IP活动,持续助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记者李艳玫 罗霞)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786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