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示

2022-08-11 08:2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示

  海南4家企业通过审核

  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开展了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和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复核工作。经我省推荐,工信部组织审核,海南共有4家企业通过审核并被公示。

  这4家企业分别是海南飞行者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宝通实业公司、云码智能(海南)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正业中农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型四大优势的中小企业。“小巨人”则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在省委、省政府的重视下,我省近年来持续加大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支持力度,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海南已有8家企业获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涵盖了装备制造、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水资源专用机械设备等行业领域。(记者邵长春)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905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