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频道 正文
海南陵水畅通滞留旅客回家路
2022-08-17 20:36:14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疫情影响下,大批游客滞留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坚持分类施策、严防外溢的原则,确保不漏一人,正在稳妥有序开展游客返程工作。

  连日来,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文局与滞留旅客一一对接离岛需求和信息,安排专车将已购买航班机票并符合条件的旅客分批次、“点对点”送往海口和三亚的机场。

  记者:王存福、刘博、杨冠宇、罗江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海南新闻
  • 海口全力保障滞留旅客从港口离岛返程工作
    连日来,为做好保通保畅工作,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峡股份)在接到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配合做好健康管理驿站滞留旅客返程疏运工作通知后,组织港口、船舶迅速行动,针对返程旅客的出岛流程线路进行详细部署,严格按照全程闭环管理,安全有序、严防外溢原则,对符合防疫条件的滞留旅客有序疏运出岛。
    2022-08-17 08:51:25 星期三
  • 海口首批乘轮渡离岛的滞留旅客返程
    16日,海口第一批3024名旅客已完成健康管理驿站的健康检测,从港口码头离岛返程。
    2022-08-17 08:50:56 星期三
  • 海南:渔船静态管理持续至本月22日
    据悉,我省还将通过严格实行渔船渔民定点上下岸,在渔港划定区域统一上下岸,确保“不漏一船、不漏一人”;做好渔船进出港记录,重点核查船员“两证两码”;严格核酸筛查回港人员;严厉打击海上违法行为;严格落实船东船长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等措施,进一步筑牢海上疫情输入防线。
    2022-08-17 08:50:29 星期三
  • 海南各地增强保供力量 确保末端配送
    我省一些市县积极优化生活物资保障,将增强保供力量确保末端配送,更好满足群众需求。
    2022-08-17 08:45:26 星期三
  • 全力保障供应
    近日,在三亚天韵超市凤凰店,工作人员按照客户线上订单对蔬果进行分包。
    2022-08-16 09:02:21 星期二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3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