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12家免税店将推出系列促销活动

2022-12-08 08:31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海南离岛免税跨年活动期间

  我省12家免税店将推出系列促销活动

  12月7日,海南离岛免税跨年狂欢季活动正式启动,将持续进行至2023年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活动期间,我省6家免税经营主体、12家离岛免税店将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促销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新年惊喜。

  中免集团海南运营中心各门店和电商销售平台将推出活动内容多样、品牌品种丰富、组合优惠力度大的线上线下联动促销活动。其中,12月9日起在三亚国际免税城和海口国际免税城举办第二届中免手袋节;在实体店及中免海南电商平台策划各品牌各品类买赠、满减、抽奖等优惠活动。

  海旅免税城将推出“三亚免税购物第一站、买到就赚钱”营销活动。一是持续加大促销力度,部分爆品低至4折,服装箱包、手表首饰、玩具、酒水等全场低至3折起。二是推出线上线下满减券,线下实体店进店即送400元海旅消费券,可折后叠加使用,买4000元减400元;离岛免税线上折后可叠加买2000元减200元的消费券。 三是可叠加使用政府消费券及各个银行刷卡满减活动,购物再享折上折。四是购物即可积分。另外,部分品牌购买即获赠品。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将以“贺新春+庆周年”为主题,开展线上线下联动,从主题营销、直播逛店、品牌快闪、会员营销等方面,携手雅诗兰黛、欧莱雅、 GUCCI等品牌伙伴,举办系列迎新春、庆周年促销活动,并联合航空公司、机场、渠道合作伙伴,向旅客发放离岛免税购物优惠券。本月起至明年2月,将分阶段推出世界杯主题活动“猜冠军,赢免单”“嗨购双十二”等系列促销活动。各类促消费活动将结合体育竞技、文艺表演、趣味互动等多种元素,并辅以爆品秒杀、到店有礼、积分福利等,让消费者在休闲娱乐中充分感受离岛免税购物的魅力。

  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将开展系列主题优惠活动,推出众多产品的折扣优惠、多倍积分及大额礼券等,进一步扩大精致零售的品牌阵容,引进国际一线时装、腕表及珠宝类重奢品牌,积极探索国际新零售路径,推动首店首发经济,激发消费新活力。

  国免三亚店强化“免税+健康”特色,打造差异化特征的离岛免税店。11月20日,国免三亚店的国药大健康生活馆升级开业,汇集了健康食品、保健食品、高端滋补品、健康器材及健康生活五大类的国际国内知名品牌。12月至明年春节期间,该店将举办“国免足球嘉年华——相约国免足购精彩”“红兔大展喜迎新春”等多场主题营销活动,围绕重要时间节点,从商品折扣、热销商品秒杀、发放优惠券、支付优惠、会员多倍积分等方面加大促销力度。

  王府井国际免税港将于2023年1月开业。该项目总经营面积10.25万平方米,计划分三期开业。目前,一期项目已引进香化、黄金配饰、数码家电、家居、酒水、儿童、保健品、食品咖啡及体育用品等9大品类近400个品牌,其中海南首进品牌20余家。(记者罗霞)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