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六届运动会帆板帆船比赛开赛

2022-12-08 08:22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省第六届运动会帆板帆船比赛开赛

  160名运动员乘风破浪

  12月7日上午,省第六届运动会帆板帆船比赛正式开赛,本届帆板帆船比赛共有10个市县160名运动员参赛,参赛人数创新高。比赛将持续至11日。

  当天上午,在儋州海花岛游艇码头附近海域,帆板帆船运动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准备后,陆续扬帆驶出码头来到赛区。比赛一开始,运动员们很快进入竞技状态,在海上展开激烈角逐。

  “这次比赛全省各地有很多选手来参加,我能学习到很多,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省第六届运动会帆板比赛运动员王景行说,第一天比赛,一共进行了三轮,他现在成绩排在第三,之后还有八轮比赛。他将会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帆板帆船比赛是海南省重点运动项目,海南省第三届运动会正式将帆板帆船赛纳入竞赛项目,该项目经过多年培育发展,受到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喜爱,参赛运动员也逐年增加,今年更是有160名注册运动员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届省运会新高。本届运动会帆板帆船比赛帆船项目分男子激光级、女子激光雷迪尔级等7个组别,帆板项目有男子水翼帆板级、女子水翼帆板级等5个组别。

  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竞技体育处项目负责人李圆圆表示,上届省运会,有七八十人参赛,今年的参赛运动员达到160人。同时,此次也是第一次把全省的帆船比赛放在海口区域以外进行。接下来的赛程安排,组委会计划开展5天的比赛,每天中间有个机动的时间,每天每个运动员都有两到三轮的竞赛。(记者曹马志)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19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