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发布3条东坡文化古迹研学游线路

2023-02-20 08:32   来源: 海南日报

  2月19日,由儋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儋州市委宣传部和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联合承办的海南东坡文化古迹研学游线路发布会在儋州市海花岛旅游度假区举行。现场重点推介3条追寻东坡足迹的精品研学游线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过建春出席发布会。

  该古迹研学游线路活动系首届中国(海南)东坡文化旅游大会活动之一,围绕苏东坡3年海南生活,整合儋州、海口、澄迈等多个市县的东坡遗迹资源,推出“我本儋耳人”儋州一日体验游、“快意雄风海上来”两天一晚感悟游、“海南万里真吾乡”六天五晚深度游等3条研学旅行线路。

  当天下午,首期海南东坡文化古迹研学游正式启动,组织包括东坡文化领域专家、东坡文化联盟城市代表、西部旅游联盟城市代表、研学旅游行业人士、东坡文化爱好者及媒体人士在内的首批“东坡文化研学游推荐官”,参与6天5晚的“海南万里真吾乡”东坡文化古迹深度研学之旅,跨越海口、澄迈、临高、儋州、昌江、琼中6个市县,通过文物古迹参观、沉浸式体验等形式,探访了解千百年来东坡文化在海南的传承与发展。

  此外,由儋州市重点打造的文旅IP“苏小坡”分别以“海岛诗人”“生活美食家”“研学大使”“韵动达人” 4个全新研学旅游主题升级形象在发布会上惊艳亮相,配合主题宣传片,用更加亲民通俗的方式,向大众展示了儋州东坡文化。(记者曹马志)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379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