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举办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2023-05-21 09:23   来源: 海南日报

  5月20日上午,“关爱帮扶残疾人、共创和谐自贸港”海南省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在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各方力量加入扶残助残爱心队伍,向同在一片蓝天下生活的残疾人献出一份爱心。

  活动现场,海南一龄医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等16家社会企业、公益组织、机关单位、研究机构向我省残疾人捐赠善款153.26万元,残疾人企业家海南王花爱心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王花向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捐赠656套校服,向残疾人贡献爱心。

  来自特殊教育学校、海口海燕心智障碍者家庭支持中心的孩子们和琼台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学生为大家表演了舞蹈《爱的阳光》、非洲鼓《挖哩哩,有你就幸福》、诗朗诵 《同沐阳光下》等节目,展现了残疾人自立自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副省长顾刚出席活动并讲话。(记者良子 通讯员岚舒)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