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潭门镇海事司法服务中心设立

2023-05-21 09:17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潭门镇海事司法服务中心设立

  系我省首家专门为维护渔民、渔企合法权益而设立的专业调解中心

  海口海事法院日前联合琼海市司法局、琼海市潭门镇人民政府、琼海市渔政事务服务中心和琼海市潭门镇渔民协会,在潭门镇挂牌成立海事司法服务中心。据悉,该中心系我省首家专门为维护渔民、渔企合法权益而设立的专业调解中心,将助推海洋产业发展。

  据了解,潭门镇海事司法服务中心成立后,将进一步整合法院、司法行政、渔政部门、渔民协会等多方力量,融入地方基层社会治理大格局,为解决远洋渔业发展中涉渔民、渔企矛盾纠纷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有利于进一步延伸海事法院服务海洋产业发展的司法职能,打通司法为民“最后一公里”。(记者邓海宁 通讯员王梦茹)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3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