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东屿岛旅游度假区“晋级”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2023-05-20 09:03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琼海博鳌东屿岛旅游度假区“晋级”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5月19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公告,确定海南省琼海博鳌东屿岛旅游度假区、江苏省宿迁骆马湖旅游度假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为新一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推动旅游度假区发展,对优化旅游产品结构、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截至目前,我国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数量达到63家,其中海南有2家,除了此次入选的琼海博鳌东屿岛旅游度假区,还有三亚市亚龙湾旅游度假区。

  据了解,博鳌东屿岛旅游度假区是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举办地,有1000余间顶级客房、30多个风格各异的温泉泡池。从空中俯瞰,整个东屿岛就像一只缓缓游向南海的巨鳌,鳌头独立,三江入海,四面环水,风景独特,岛上植物丰茂、宛如世外桃源。(记者刘晓惠)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63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