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动员部署2023年自然资源督察工作

2023-05-24 08:32   来源: 海南日报

  近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广州局、自然资源部南海局进驻海南,启动对海南省自然资源督察工作。5月23日上午,2023年自然资源督察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在海口召开,就我省开展2023年自然资源督察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广州局、自然资源部南海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宣读《国家自然资源督察通知书》,通报海洋资源保护利用督察内容和有关工作要求,以及土地和矿产资源保护利用督察内容和有关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认识督察重要意义,认真查摆土地、矿产、海洋等自然资源保护利用及国土空间规划实施方面问题,抓好责任落实,共同将督察任务完成好,维护好自然资源管理良好秩序,促进自然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丹阳在会上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家自然资源督察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督察的具体要求上来。要本着对海南自贸港建设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配合督察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实效。要以此次督察工作为契机,聚焦重点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市县,省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在海口主会场参会。(记者周晓梦)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64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