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国际儿童戏剧节5月27日将开幕

2023-05-24 08:24   来源: 海南日报

  5月23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省演艺集团获悉,由该集团主办的海南自贸港国际儿童戏剧节将于5月27日在海口启幕。本届戏剧节以“自贸海南·戏聚未来”为主题,通过“展演+集市+夏令营”的全新活动模式,让家长和孩子感受别样艺术魅力。

  据了解,海南自贸港国际儿童戏剧节作为海南省演艺集团今年重点打造的文化品牌项目,活动从4月初开始将持续至8月底。除了计划引进一批国内外精品儿童剧展演外,活动还将着力推出系列公共空间演绎、环境戏剧、沉浸式戏剧体验活动及青少年儿童比赛、剧目展演、戏剧夏令营、研学等主题活动。该活动旨在为国内外优秀文化、艺术、教育界的单位团队提供国际化开放性平台,同时也期望以多元化的儿童戏剧艺术模式,带给青少年更多立体复式艺术启蒙与体验。

  6月1日至3日,屡获大奖的中国儿艺神话舞台连续剧《西游记》(第一部),将作为本次戏剧节的开幕大戏在省歌舞剧院上演。(记者刘晓惠 通讯员赵仕芳)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640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