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面向全国公开招聘 700名农村特岗教师

2023-05-26 08:44   来源: 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2023年继续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700名。

  省教育厅明确,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和法律规定的其他国家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现役军人;服务期未满的特岗教师和我省在编的教师(计算时间截止到2023年6月2日);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教师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6月2日9时至6月8日16时,报考人员应在此期间登录海南省农村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网(https://tg.hnjs.org)进行报名,逾期不予受理。考试资格初审时间为6月2日至6月11日。考生通过资格初审后,不能更改报考其他岗位。考生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在报名截止前改报其他岗位;报名时间结束后,不再受理考生报名或改报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初审且没有改报其他岗位的考生视为放弃。

  考生于2023年6月12日登录海南省农村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网进入个人信息页面查询资格初审结果。资格初审不通过者,不能参加笔试。资格复审在面试前进行。

  各招录单位具体的招考岗位、招考名额、报考资格条件等信息,考生可登录省教育厅官方网站查询。(记者黎鹏 通讯员金浩田)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64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