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举行本土作家作品读书会

2022-05-05 08:28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屯昌县举行本土作家作品读书会

  传递正能量 弘扬主旋律

  近日,由海南水晶诗社组织举办的屯昌作家作品读书会在屯昌县图书馆举行。读书会聚焦近年来屯昌本土作家及文学爱好者创作的作品,畅谈读书心得,并对文学发展提出建议。

  读书会上,屯昌籍著名作家、省作协副主席符浩勇应邀到会就文学创作围绕主张善良、传递温暖等分享了创作心得。整个读书会气氛融洽,促进作家和读者互动,为当地全民读书活动开展烘托了氛围。

  据了解,目前屯昌县有国家级作协会员2人,省级作协会员12人,创作出版长篇小说《四英岭人家》《泡沫城》《琼崖蜂火》等5部,中短篇小说集、诗集《苏醒的腊月》《椰岛情调》《书雅楼》《隔岸》等20余部,多部作品获南海文艺(文学)奖、海南文学双年奖等,若干篇目作品在《人民文学》《当代》《诗刊》《天涯》等文学刊物发表,受到省内外读者广泛好评。(记者昂颖)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