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举办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2022-05-11 08:50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保亭举办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抓好基层党建赋能乡村振兴

  5月9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影视教学、结构化研讨等多种教学模式相结合,以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培训方式切实提高该县村党支部书记思想素质、治理能力和专业知识,同时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培训班的专题教学内容包括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四事”工作法等。

  此外,为了进一步增强培训实效,培训班还组建了4个学习小组,针对农村党支部书记如何推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将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放到课堂上反思、讨论与总结。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保亭县委组织部主办,海南省宣传干部培训中心和海南日报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培训时间为5月9日至5月13日,是保亭“能力提升建设年”干部大培训的内容之一。(记者王迎春)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638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