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保亭红毛丹文化节将于7月下旬启动

2022-07-07 08:37   来源: 新华网

  2022年7月7日,据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消息,保亭将于7月下旬启动首届保亭红毛丹文化节活动,助力强化保亭红毛丹等特色农产品品牌,不断提升保亭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保亭实现“三区三地”发展战略目标。

  据了解,2022年保亭红毛丹文化节活动为期一个月,包括现代农业发展论坛、雨林时装秀、时尚市集、露营、雨林休闲体育等多场活动。活动期间,还将融入“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充分发挥嬉水节活动的品牌影响力,其中包括特色产品美食展销、传统民俗嬉水狂欢、民族传统体育比赛、非遗技艺展示、大型原创民族舞剧《甘工鸟》展演等活动。

  近年来,保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生态产业化和产业生态化,结合自身资源禀赋,正全力推进以红毛丹为代表的特色农业产品以及全域旅游、休闲农业等产业提质升级,走特色化、差异化、生态化的高质量发展道路。2022年保亭红毛丹文化节活动,将以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视角,向世界呈现多姿多彩的保亭,向世界展示具有中国风范的“保亭名片”。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