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12个校园泳池暑期对外开放 有助于防止学生野泳

2022-07-29 08:24   来源: 海南日报

  昌江黎族自治县投入使用的12个校内泳池,在暑期继续对该县所有中小学生及公众开放,在满足课外体育锻炼需求的同时,有助于防止学生到野外游泳。这是海南日报记者7月28日从昌江县教育局获悉的。

  12个对外开放泳池分布在昌江中学、矿区学校、十月田学校、乌烈中学、海尾中心校、昌化中心校、红林学校、石碌镇学校、思源实验学校、红田学校、叉河中心校、七叉镇幼儿园。其中,在校学生和儿童收费为每次6元、成人每次10元。

  “以此全面提升中小学生游泳安全保障,暑假还对今年学游泳的三、四年级的孩子进行补课,争取让学游泳的孩子都能够熟练掌握游泳技能。”昌江县教育局体卫艺室主任李学来说。

  据了解,该县各学校泳池上午主要用于三、四年级学生游泳培训,下午3时校园泳池陆续对外开放,最晚截至夜间9时。三、四年级学生游泳培训及12个游泳池运营维护管理经费由专项资金予以保障,全年投入482.9万元。(记者刘婧姝 特约记者黄兆雪 通讯员符长雨)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87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