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东方融媒号正式上线

2022-08-02 09:07   来源: 海南日报

  8月1日,“学习强国”东方融媒号正式上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有了展示东方形象、讲好东方故事、传播东方声音的学习宣传阵地。

  “学习强国”东方融媒号由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主办,开设“今日东方”“党建东方”“自贸东方”“文明东方”“乡村振兴”“东方是个好地方”6个栏目,以图文、视频、图集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展示东方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和典型经验,努力打造滨海城市带的节点城市和亮点城市,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扛起东方担当。

  “学习强国”东方融媒号将依托融媒体中心资源优势,不断丰富内容、彰显特色,努力打造成该市党员干部群众“学思践悟新思想”的掌上课堂,以拼搏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如何订阅“学习强国”东方融媒号?方法一:打开“学习强国”App,搜索“东方融媒号”,点击订阅即可浏览学习;方法二:打开“学习强国”App,在地方平台里找到“海南学习平台”,进入后点击“订阅”右侧的小箭头,在下拉菜单中找到“东方融媒号”,点击订阅即可浏览学习。(记者 林芳羽)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88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