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琼海潭门赶海节 8月13日至15日举行

2022-08-04 09:0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第八届琼海潭门赶海节 8月13日至15日举行

  将增加低空无人机飞行体验、夏日星空沙滩露营等内容

  由琼海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22年第八届琼海潭门赶海节将于8月13日至15日在潭门镇举行。本届潭门赶海节以“潮起潭门 扬帆南海”为主题,围绕“吃海鲜到潭门、三色文化研学品牌、赶海节活动”三大主题展开相关系列活动,传承和推广南海渔耕文化的同时吸引各地游客。

  据了解,此次赶海节亮点升级,持续打造文旅品牌业态,在传统活动之外增加了更多新的旅游体验内容,如低空无人机飞行体验、低空飞行装备展示、海鲜厨艺比赛、夏日星空沙滩露营、“箱”遇美好汽车后备厢集市等。

  潭门赶海节作为琼海市具有代表性的旅游品牌已成功举办了7届,潭门赶海品牌早已深入人心,知名度越来越高。围绕潭门历代传承的赶海文化,琼海推出系列文旅活动,通过“潭门赶海节、潭门渔故事”节庆品牌,持续打造潭门排港村小众旅游体验品牌业态,提升潭门旅游小镇知名度,助力乡村振兴。(见习记者陈子仪)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888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