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江东新区多个项目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2022-12-26 09:19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海口江东新区多个项目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项目建设提速 服务不断优化

  12月25日,鸿宝集团海南自贸港投资总部项目(以下简称鸿宝总部项目)现场有数百名施工人员,正分布在大楼的各个角落忙碌着。

  为冲刺12月底完成整体施工这一重要节点,鸿宝总部项目以“硬核”方式提速建设。“现场投入施工人员约350名,项目部通过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及工作面、组织高效施工作业以及保证工程款支付等方式,确保如期完工。”项目工程部经理刘圣旺介绍,项目整体进度已完成超90%,计划于12月31日前完成整体施工和联合验收。

  临近年末,海口江东新区项目建设全面提速,各方建设人员开足马力,全力冲刺年度目标:国投生态环境大厦项目全力冲刺12月30日完工的重要节点;江东新区起步区小型消防站项目施工形象进度已完成97%,将于年内完工;江东发展大厦项目钢结构进度已完成超过91%,预计明年2月底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回迁房4#地块项目地下室结构完成90%,其中一号楼将冲刺本月底封顶。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园区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项目、重要节点,通过创新机制、强化保障、优化服务、提升管理,较好地完成了固定资产投资和建设任务,全年实现新开工项目38个,完工项目23个。

  目前,江东新区管理局已对园区在建项目进行调度,要求重点在建项目瞄准关键施工节点倒排计划,加大现场施工投入,加快2022年计划完工项目的收尾工作。(记者刘梦晓 通讯员曹柳)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23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