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走进海口大致坡镇

2023-02-13 08:27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走进海口大致坡镇

  3000余个岗位“职”达家门口

  日前,海口市美兰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海口大致坡镇集贸市场举办,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拓宽就业渠道,帮助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稳定就业。

  在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求职者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岗位要求、工资待遇等情况,填写求职登记表。同时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宣传区和就业指导区,美兰区人社局及区妇联等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咨询解答,并为求职者发放相关政策与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本次招聘活动吸引200余人进场求职,发放政策宣传及就业招聘等材料300余份。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招聘会取得实效,美兰区人社局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多渠道开展宣传,结合大致坡镇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等求职需求,组织食品、服务等行业的28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行政接待、司机、维修师、普工、客服等就业岗位1084个。其中超过一半的岗位适合农村求职者,能够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层次求职者的就业需求。由于本次招聘会的举办地离市区较远,为方便各企业参加,美兰区人社局还专门派出专车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此次活动中,线上网络招聘会也同步在新视线招聘网开展,60家企业携2000多个就业岗位进场招才纳贤,线上招聘将一直持续至3月底。(记者邓海宁)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35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