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中国中化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23-02-13 08:32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省政府与中国中化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沈晓明冯飞李凡荣证签

  2月12日,海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在海口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凡荣见证签约。

  根据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种业发展、南繁科技城开发建设、现代农业发展等领域推动多维度、深层次的合作。合作内容还涉及双方在天然橡胶全产业链领域开展深度互利合作、合作开展新型国际贸易试点、共同推动产融协同发展等。

  签约仪式前,冯飞与李凡荣一行举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围绕在上述领域深化战略合作具体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副省长谢京、陈怀宇,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上述活动。(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59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