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到中国南海研究院调研

2021-12-18 08:55   来源: 海南日报

  12月17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赴中国南海研究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中,毛万春参观了南海档案文献库,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研究院发展建设情况、课题研究情况的汇报。

  毛万春对研究院近年来开展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研究院作为非常有影响力的重要智库,要在服务国家、服务海南方面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充分认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意义,做好课题研究,聚集一流人才,取得一流研究成果,为自贸港建设提供智力支撑,助力海南自贸港对外开放。海南公共外交协会刚刚成立,研究院作为会员单位,要积极谋划,创新实干,推动协会各项工作迅速打开局面。省政协将为研究院发展鼓与呼,呼吁方方面面给予更多更好的帮助和支持。

  省政协副主席刘登山、秘书长陈超参加调研。(记者 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