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

2022-01-09 09:01   来源: 海南日报

  1月8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队到海口市,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征求对《省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毛万春一行先后前往海口国际商事调解中心、海南中安集团、海南银达集团、万花坊小区等地,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廖晖、王禄安、陈嘉新、张留兴、黄良赞、孙新华。每到一处,毛万春都与省政协委员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征求他们对《省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省政协委员从不同角度对《省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2021年,省政协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取得了新进步、展现了新气象,人民政协在全省政治生活中的影响力不断增强。

  毛万春对广大省政协委员过去一年的认真履职、勤于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他指出,2021年,广大省政协委员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凝心汇智、献计出力,为推动自贸港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新的一年,希望政协委员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按照全国政协部署以及省委有关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在各条战线上扎实工作,取得新的成绩。(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245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