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各区政协举行挂牌仪式 毛万春出席活动

2022-01-11 08:28   来源: 海南日报

  1月10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海口市秀英区委员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海口市龙华区委员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海口市琼山区委员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海口市美兰区委员会分别举行挂牌仪式。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挂牌仪式上,毛万春指出,海口市四个区政协组织的设立意义重大,是着力破解市县政协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问题的重要成果。海口市各区政协领导班子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海口市委对政协工作的各项要求。要讲政治、顾大局,坚持以“稳”为先推进各项工作。要重在学习,通过有针对性地学习解决本领恐慌问题。要提升履职能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重在统筹,善于通盘考虑、上下联动,整合各方面力量,促进政协履职成果最大化。要重在抓落实,聚焦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自贸港,切实发挥好政协特点和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据了解,1月7日至8日,海口市秀英区、龙华区、琼山区、美兰区分别召开政协一届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并产生各区第一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25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