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赴定安慰问困难群众

2022-01-30 08:25   来源: 海南日报

  日前,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一行来到定安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冬日暖阳里,定城镇中心敬老院一派静谧祥和。在敬老院活动室,毛万春向老人们拜年,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健康长寿。他叮嘱定安县相关负责人做好安全防护,提高敬老院服务质量,把每一位老人照顾好,努力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安度晚年。

  在龙湖镇居丁村委会外园村民小组困境儿童洪小雪家中,毛万春与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的病情,鼓励他们在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进一步增强战胜病魔的信心。毛万春来到外园村民小组困难残疾人陈暖家中,一进门就亲切地和她拉起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的身体、家庭、收入等有关情况。毛万春叮嘱当地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将政策落到实处,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在龙湖镇安仁村牛耳坡村民小组,毛万春来到优抚对象吴乾义家中,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家庭等情况,感谢他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慰问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低保对象吴坤展,毛万春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鼓励他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在新的一年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