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主持专题会研究用好政府债券扩大有效投资工作

2022-04-04 08:5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

  研究用好政府债券扩大有效投资有关工作

  4月2日,省长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积极发挥新增地方政府债券作用,有力带动扩大有效投资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关于用好政府债券扩大有效投资、我省2022年专项债券项目储备等情况的汇报。

  冯飞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用好政府债券的重要性,正视工作中的不足,转变作风、主动担当、提升能力,用好用足积极财政政策,积极主动争取专项债券资金。要将项目做深做细,建立工作专班,压实各级责任,强化项目统筹,提前介入重大项目,加强项目把关,提升项目质量。要聚焦重点科学分配额度,优先支持重点园区、重点领域和重大工程;建立季调度制度,提升资金使用效率,优化支出进度;创新投融资体制,有效发挥专项债券杠杆作用;加强监督警示,规范合理使用债券资金。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丹阳,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会议。(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530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