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主动服务精准施策 加快推进复工复产

2022-09-11 08:56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在儋州调研复工复产工作时指出

  主动服务精准施策 加快推进复工复产

  9月10日,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前往儋州市,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复工复产工作,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中秋假日期间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的干部群众表示慰问,送上节日的祝福。

  冯飞先后来到中和镇水井岭水果种植基地、白马井中心渔港码头,调研种植业、渔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加快推进复工复产。要高度重视海上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按照近海、远海分类施策,通过专班统一指挥调度、建立进出港台账管理和信息化动态监测等方式,加强对进出港渔船和渔民的管理,建立海上、渔港、村(社区)立体化防线。

  在海南炼化百万吨乙烯项目现场和海南逸盛石化有限公司,冯飞肯定了疫情期间企业在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企业要咬定既定经营发展目标不放松,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产业集群效应,全力冲刺,力争九月份各项生产指标恢复至疫情前水平,并全力冲刺四季度,努力完成既定目标。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是推进复工复产的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通过清单化管理,主动作为、精准施策,及时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畅通交通物流、人员返岗等环节遇到的困难,做到“企业有需求,服务在身边”。要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专家加强防疫指导,为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创造有利条件。

  省领导沈丹阳,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调研。(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4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