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旦佳节

2023-01-01 09:08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在海口调研元旦假期市场保供稳价、安全生产工作时指出

  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旦佳节

  2022年12月31日,省长冯飞在海口市调研元旦假期市场保供稳价、安全生产等工作,并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

  冯飞一行先后前往大润发国兴店、秀英小街农贸市场,实地调研节日期间生活必需品供应销售等工作,并在大润发国兴店门前的“一站式”发热就医服务站了解服务开展情况。元旦假期第一天的超市和农贸市场,各类商品琳琅满目,顾客络绎不绝,冯飞边走边看、边听边问,与超市负责人、工作人员和农贸市场摊主交流,详细询问蔬菜、肉类、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和价格变化情况。他指出,要做好节日期间保供稳价工作,加强物资调配和市场监管,全力保障市场货源充足、价格稳定、供应及时,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舒心。要做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避免出现集中感染。要多措并举保持元旦期间快递物流、商品配送网络服务畅通,做好从业人员个人防护,确保民生物资物流配送不断档。

  冯飞还来到海口秀英港码头,就跨海客货运交通运输保通保畅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开展调研,他指出,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交通安全保畅工作,守牢安全底线,加强人流高峰期监测,统筹安排运力资源,制定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尽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出行需求,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旦佳节。

  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调研。(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8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