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2期海南自贸港大讲堂举行

2023-05-21 09:2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2023年第2期海南自贸港大讲堂举行

  冯飞刘小明李荣灿参加

  5月20日,2023年第2期海南自贸港大讲堂在海口举行,海南本土知名作家、省委省政府直接联系重点专家、海南省作协原主席邢孔建作海南历史文化专题讲座。省委书记冯飞、代省长刘小明、省政协主席李荣灿等现职省领导参加。

  邢孔建分享了自己数十年来对中国以及海南岛历史的体察感悟,以人、物、事为经纬,讲述和展现了海南岛的历史变迁,以及独特的风土人情、地理人文和传统文化。

  大家认为,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对大家进一步了解熟悉海南历史,激发对海南这片热土的深厚感情,传承和发展海南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推进文化强省建设,以文化赋能海南自贸港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大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做好文化遗产保护和研究,推动文艺创造和文化研究繁荣壮大,深度挖掘传承海南本土优秀文化,激发海南文化发展动能,筑牢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文化根基,努力绘就海南自贸港绚丽的文化底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海南文化传播,讲好“海南故事”“中国故事”,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记者袁宇)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2996